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国庆长假过后囊中羞涩?教你如何用最少的钱过日子。

国庆长假过后囊中羞涩?教你如何用最少的钱过日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0-11 13:48
编辑:系统采编

摘要: 近年来,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消费尤其是网购呈现出日益活跃的趋势。为满足居民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京东超市火热来袭~10月16日至22日,京东超市将设置肇庆“专享价”,为期一周的活动,其他城市只有羡慕的份。不仅有满199元减100元的劲爆折扣,更有限量商品一元抢的抢购活动,万种商品直接降价!

用京东超市,省更多钱买更多生活用品

国庆长假出去玩是不是很开心呀?但是,你的钱包还好吗?肇庆的赵女士就表示一点都不担心,过完国庆长假钱包都瘦了,上京东超市用最少的钱买生活用品。她有时会帮哥哥买奶粉、妈妈买护肤品,打算趁这次京东超市肇庆促销周的活动省下一笔钱。

“我妈退休以后经常自己去买菜,我又要上班,不是很放心她。晚上用京东超市买菜,下完单都不用5分钟,第二天京东小哥就送货上门了。现在又省钱又方便。”赵女士说。

女士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数据统计显示,肇庆消费者以中年人群为主,26-35岁人群消费占比达45%,36-45岁人群消费占比达28%。

肇庆人上京东超市最喜欢买什么?从近一年的销量来看,京东超市上肇庆消费者偏爱清洁、食品等。肇庆消费者对于京东超市评价最多的关键词是:“比超市便宜”、“是正品”、“味道不错”。

 

让三四线城市消费者享受一线城市的“京东速度”

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最大的零售商,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此次京东超市全国百城行活动在扩大京东超市影响的同时,将有效拉动三四线城市消费,提供更多消费选择,让京东超市成为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购物主场。

京东超市为肇庆市民的便捷生活增添幸福感

据数据,近一年首次在京东超市下单购物的肇庆消费者,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接近150%。通过调查发现,实现这一高速增长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肇庆市市民收入提升,普通民众的生活质量明显改善,生活用品的消费量逐渐增大,另一方面是京东“多快好省”的服务理念符合市民对便捷生活的追求。

京东超市肇庆站优惠多,心动不如买买买

10月16日至22日,京东超市促销周活动给肇庆市民带来了“专享”优惠:满199减100、1元抢购、万件商品低于超市价等活动,更有肇庆“专享价”商品比如奶粉、护肤品。京东超市这么多优惠等着你,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yangcongw.com auto.buymm.cn autos.019w.cn 3g.cenjinying.cn www.qqhe.jxxinxi.cn www.dd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