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怀集锦江新城 | 给得再多,不如懂我。

怀集锦江新城 | 给得再多,不如懂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13
编辑:系统采编

1.png


懂,是一种力量

在每一种情感的背后

我们看到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情绪

其实,懂得比任何东西都更重要

给的再多

不如懂我


 

2.png

 

 

优质教育   呵护孩子一路成长


锦江新城教育资源丰富,拥有怀高小学、城南中学等从幼儿园至中学的优质教育配套,其中,怀高小学斥巨资全面升级教学设施、强化师资力量,提高教学水平,打造成为西城重点小学。更为业主配备专属幼儿园,家长可以每天在家门口看着孩子上学放学,一路关爱孩子成长。

 

 

3.png

 

 

醇熟商圈  演绎与ta的甜蜜时光


西城新区是集商贸、金融、居住、旅游为一体的城市多功能地带,拥有怀城永利菜市场、农贸市场(规划中)、商业广场、生活超市等各式商业,更有政府着力打造的旅游品牌——【怀集味道】一条街,成为一方功能全、档次高、趣味娱乐的消费新天地。同时,凭借便捷交通,仅5分钟车程即可享老城区丰富配套。

 

 

4.png

 

 

滨江大城  开启江畔健康生活


锦江新城位于绥江畔,内部精心规划水景园林。在这里,少的是远离都市的嘈杂和污染,多的是干净的空气和悠然的宁静。茶余饭后携家人漫步于楼下花园或是清幽江畔,共享来自周边百亩公园、林场带来的“氧气浴”,养生只在一呼一吸之间。

人民医院年底开工,且与项目一路之隔,贴身呵护全家人健康。

 

2号楼载誉加推  入市即火再掀沸腾


 

5.png

 

 

锦江新城2号楼全明视界火爆热销中。84~92㎡通风采光俱佳,舒适可拓展户型,动静分离,张弛有度,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得房率。户型大面宽、短进深,特别打造超大入户花园,不铺张奢靡、又足以盛载一家老小满满舒居体验的超高性价比产品,即是如此。

新城区1.59亿地块位于锦江新城对岸,未来势必引领区域价值看涨,未来片区价值必定飙升。

 

 

6.png

 

 

锦江新城附近迎宾大道年底通车,让人们多了一种来往各乡镇的路线,更添便捷。

 

 

 

 7.png

 

 

锦江新城

懂你所需,给你理想的家

————— ◆ —————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shuiqinw.cn autos.kaixinguow.cn autos.acdaily.cn auto.remitintl.cn 3g.tianyuanhuixuan.cn m.baij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