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怀集锦江新城 | 与健康为邻!锦江新城医疗配套优势凸显

怀集锦江新城 | 与健康为邻!锦江新城医疗配套优势凸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1-11 13:02
编辑:张秀玲

 

image001.gif

 

 

“买房,除了考虑房子本身以外,更多的还要看房子周边的配套。”一个现实是,随着社会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医疗配套成为养老型购房者考虑的重点要素。而随着健康观念日益深入人心,以及对小孩或老人就医及时便利的考虑,年轻的置业者也越来越看重楼盘的医疗配套。

 

 

image002.png

 

 

怀集县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选址怀集县坏高新区规划区,位于锦江新城附近,项目用地面积为108093.3平方米(162.14亩),建筑面积约为2448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和园内生活等第七项设施,配备床位数1800张,停车位1000个。将引进一批世界顶尖的医疗机构以及健康管理、医养结合项目,形成“高端化、聚拢化、产业化”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

 

 

image004.jpg

 

 

获悉,人民医院新址将在今年年底动工,届时怀集县内最高标准综合性医院将为锦江新城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image006.png

 

 

2号楼新品  沸腾全城


锦江新城2号楼全明视界火爆热销中。84~92㎡通风采光俱佳,舒适可拓展户型,动静分离,张弛有度,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得房率。户型大面宽、短进深,特别打造超大入户花园,不铺张奢靡、又足以盛载一家老小满满舒居体验的超高性价比产品,即是如此。

 

锦江新城

完善医疗配套   引领健康时代

————— ◆ —————

 

 

image008.jpg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wohls.cn auto.tslbx.cn autos.soukew.cn autos.acnews.cn m.sx126.net www.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