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为江来| 8号楼尊预约开启!一线江景美宅惊艳绽放!

为江来| 8号楼尊预约开启!一线江景美宅惊艳绽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37
编辑:张秀玲

 12月30日  预约开启

84-106㎡江景三/四居

10000元享95

————— ◆ —————

一步到位  坐拥咫尺江景生活

抢占区域价值  买房就是买潜力

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优越的重心区域,而在此处打造的人居,无疑稳坐价值巅峰。

锦江新城位于西城门户,扼守关隘交通要道,承迎入城络绎人潮,并在城市建设“东扩西拓”战略部署下,坐拥“两高一铁”立体路网,紧邻滨江大道、时代大桥等重要规划路段,实现城市快速路网贯穿,尽享现代都会生活的繁华与便利。

 

图片1.png

 

 

全能生活配套  买房就是买生活

房子也可能决定着我们生活方式的好坏,好房子会让人感受到生活是一种享受。

锦江新城配套2.5万㎡“怀集味道”美食街及私属幼儿园,带给业主贴心尊崇的居住享受。周边拥有城市高端配套——商业广场、博览城、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顷刻即达。并近邻全面升级的怀高完全小学等全龄段教育配套,生活优越从容。

 

图片2.png

 

 

绥江头排美宅  买房就是买档次

要知道优质江景资源,是不可再生的,买少见少,日渐稀缺,价值也不断走高。

锦江新城8号楼瞰景楼尊,坐拥绥江一线江景,浩瀚绥江于眼前绵延,真正以广阔视野直面观江。不只拥有一线江景,更以84-106㎡三/四居、西城醇熟地段配套、4万㎡水景园林、地标性商业配套,让业主进可观江,退可享受优越楼尊品质生活。正是这一切的兼备,锦江新城,为怀集城西重新树立了一个可传可留的江景美宅钜作。

 

图片3.png

 

 

————— ◆ —————

 

图4.png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vu888.cn auto.buymm.cn auto.pengjiawangtao.cn 3g.dongguaw.com wap.sxeea.cn i.wulian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