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去锦江新城,占一套江景大宅看绥江

去锦江新城,占一套江景大宅看绥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49
编辑:张秀玲

 

锦江新城 20180202 占一套江景大宅微信推文49.png

 

 

 

瞰江美宅惊艳登场

考究户型全城关注

古时便有“智者乐水”一说,而今傍水而居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随着怀集对江景资源利用不断深入,可用于房地产开发的沿江地块愈发稀缺,市面上一套真正的观江住宅也愈发稀少。而占据了优质观景位置的锦江新城,重磅推出的8号楼“瞰江楼尊”也成为众人瞩目的产品。

考究的户型设计让每一寸空间,都充满了内容——阔绰客厅与餐厅一脉相连,整个视线通透延伸;大面宽的观景阳台,室外的靓丽江景一览无余。无论是一家人围坐在桌前享受温馨的晚餐,还是饭后窝在舒适的沙发里闲话家常,窗外的秀美风光都如同一幅天然的背景画,令人赏心悦目。而每个卧室,也毫无例外地配置了大飘窗,窗外景致尽收眼底。

这样的空间展示出来的精致生活,也难怪众多购房者心生向往。

 

锦江新城 20180202 占一套江景大宅微信推文379.png

 

 

合理布局秀美园林

精致生活可观可盼

锦江新城8号楼“瞰江楼尊”为了提高住户的居住舒适度,最大限度地利用江景资源,雕琢楼栋朝向,让超百米的楼间距成为可能,既能加强空气对流,又能保障每户住宅观景无死角。而每一户的大面宽阳台、飘窗设计,也让楼栋的住户欣赏到优美的景致成为现实。

而各楼栋的围合中心,设计为精品水景园林。业主入住新家后,远眺是林立高楼与秀美江岸风光交相辉映,演绎着一座城市的繁华与秀丽;近观则是层层叠叠的高矮林木、水榭亭阁、小路蜿蜒,后花园里的温馨生活跃然眼前。饭后与家人挽手同游,享受着凉爽的江风,阵阵清香渗入嗅觉深处,颇有几分“世外桃源”的闲适感。

 

锦江新城 20180202 占一套江景大宅微信推文663.png

 

 

氛围浓郁商圈初现

优质配套便捷完善

回到家中,安静舒适,与一日的忙碌喧嚣告别;走出家门,社交与生活才刚刚开始。锦江新城构建的多姿多彩生活圈,也正是众多现代人所希冀的。目前,项目的一期楼栋已交付,整个项目的居住氛围逐渐浓郁。此外,小区的社区商业配套也已启动招商,部分商家已经进驻开业,通过合理规划的业态满足业主入住后的生活需求。

将目光放大,撇去其周边各类商业、生活配套不谈,仅优质的教育资源,便可让业主心中的一大块石头落地——社区配备幼儿园,近邻全面升级的怀高完全小学等优质学府,孩子若在此就读,上学更方便。

于内可观秀美风光,坐享舒适生活,“不食人间烟火”;向外还可享受便捷生活、优质配套,“满屏繁华傍身”。别说这样的生活你不心动?

 

锦江新城 20180202 占一套江景大宅微信推文984.png

 

 

8号瞰江楼尊

84-106㎡江景三/四居

一步到位  坐拥咫尺江景生活

————— ◆ —————

 

锦江新城 20180202 占一套江景大宅微信推文1037.png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kycd7586555.cn auto.sz-hxty.cn auto.zjgdjt.cn wap.heav.cn 3g.gfdushi.net www.lanbog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