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曾经仗剑天涯走四方,如今在家创造新生

曾经仗剑天涯走四方,如今在家创造新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4 16:44
编辑:张秀玲

 戊戌狗年的春假不知不觉已结束

那种在家躺到四肢退化,顿顿大鱼大肉

饭桌上七大姑八大姨快问快答,斗智斗勇

饭桌后给各家亲戚孩子派发红包,嘘寒问暖的日子

还要再等个347天就可以再次实现

 

1.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新年伊始欣欣向荣

2018依然是怀抱希望和热爱的一年

习惯在外漂泊,追逐理想的外漂一族

每一年的团聚都是如此短暂

而每一次的别离总是那么长久与不舍

今年收起你的无奈与离愁

留在家乡陪伴父母与追逐理想,二者皆可兼得

 

2.png

 

 

怀集早已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小城了,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

怀集已焕然一新,蜕变成既可以容得下你的肉身,安放你的灵魂的家乡。

它在以崭新的姿态向每一位怀集之子振臂一呼

我辈当以一呼百应,建设家乡

 

33.jpg

 

 

便捷交通 出入繁华

坐拥“三高一铁”立体路网,项目旁的重要规划路段——时代大桥、滨江大道的相继竣工通车,将占据未来发展重心,为城西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驾车5分钟畅达老城区,10分钟抵达高速出入口,粤桂湘三省随心畅游。交通便捷,出入繁华闹市即在弹指之间。

 

44.jpg

 

 

尽享现代繁荣都会生活

集商贸、旅游、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西城新区是怀集新发展城市综合体区域。怀高菜市场、农贸市场(规划中)、商业广场、生活超市等生活配套成熟完备,让居家无难事,面面都具到。精心巨资打造的2.5万㎡的怀集味道美食超级商业街,成为了功能全、档次高、趣味娱乐一站式休闲中心,就成家门口的繁华商圈。工作之余携家带口在此可以逛街吃饭、休闲娱乐兼顾老人与孩子,共享天伦之乐。周么闲暇可邀三两知己好友,喝喝咖啡、看看电影、聊聊心事,在每一个平常生活里享受现代繁荣都会生活,感受自己与家人朋友生活在一起的快乐。北上广深能带给你的,怀集也能并且更多。

 

5.jpg

 

 

怀集·锦江新城能给留在家乡的年轻人们一个惊喜

出则带你叱咤风雨,追逐理想

入则为你遮风挡雨,给你一个亲密温馨之家

坐拥一线江景  拔高品质人居

瞰江8号楼创新而来,俯瞰绥江一线江景。全新荣推84~106㎡三居/四居精致舒阔房型。居于此,长于斯,静看云卷云舒,细听江水长流。

拎包入住,即可享受项目社区内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增强人与人之间、家与家之间的人际互动,让小区不只是精美奢华的住所更是业主心灵得以休憩的温馨港湾。

周边拥有城市高端配套,体育中心、吉祥竹园、燕舞广场公园、森林公园、三江公园等城市绿肺。每一天的清晨,倾听着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每一次饭后散步,都呼吸着大城市里所没有的清新空气。

 

6.png

 

 

每个传奇皆有起始

从现在开始,开启属于孩子的传奇之旅。锦江新城为业主配备专属幼儿园,引进国际前沿教育理念打造国际化育英领地。不出小区就能解决学前教育,周边也有从幼儿园到中学,数十家教育机构林立。其中为打造怀高小学为重点小学,师资力量与教学配套全新升级,为孩子提供从小到大的全方位教育。传奇自此开始

 

7.jpg

 

 

顶尖医疗 您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

怀集县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选址怀集县怀高新区规划区,与锦江新城直线距离只有1.1公里,就医方便。且引进了一批世界顶尖医疗机构以及健康管理、医养结合项目。项目内的居民可以享受“高端化、聚拢化、产业化”等最高标准的综合医疗服务。

 

8.jpg

 

 

在曾经的漩涡中

经过飞吹雨打,

经过了年少轻狂,

方才懂得,原来故乡才是我永恒的归宿

虽风尘迷离了双眼,终究是拈花一笑

 

99.jpg

 

 

怀集·锦江新城:你想要繁华闹市、你想要的仗剑天涯在这里

怀集·锦江新城:你想要的居家温馨、你想要的天伦之乐也在这里

(一个男人带着家人站在繁华街道)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guojingroup.cn auto.dancesolo.cn auto.sccnyjy.cn autos.laoyingw.cn 3g.bianrang.cn i.qingca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