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雨岛共享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发展

雨岛共享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9 16:06
编辑:admin

共享经济,从2010年开始热炒,几度蝉联年度热词。

时至今日,发展依然方兴未艾,从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到共享男朋友、共享奢侈品、共享名媛圈···新生事物,一旦点燃,便以超乎想象的速度量级引爆。

u=3042036716,1808285781&fm=26&gp=0_副本.png

共享经济,不是一时之热

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0)》显示,2019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为32828亿元,比上一年同比增长11.6%,共享经济参与者人数约8亿人,其中提供服务者人数约7800万人,同比增长4%。

共享经济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爬升速度,成为浪尖与风口。

其实早在2015年,十八届五中全会就首提“共享经济”,并且已经列入国家战略。

国家支持、技术升级,各大平台开始以共享经济为基底,协同线上线下资源,积极更新共享玩法。

共享经济已然迈入3.0时代,共享模式与不同产品、不同载体、不同生态碰撞融合,激发出巨大的发展动能和市场空间。

从闲置资源的应用,到掌控用户流量和挖掘商家潜力的线上工具,共享平台历经几轮迭代,也逐渐从野蛮增长,进入精准发力的阶段。

共享积分,发掘线下消费新动能

雨岛从2016年开始尝试以“消费积分”共享的方式,制定线上线下消费积分统一发放标准,并开启了积分1:1抵线上线下消费的尝试,雨岛共享积分和雨岛共享积分平台应运而生。

timg_副本.jpg

积分早已在日常之中深入人心,信用卡消费有积分、手机充值有积分、店内购物有积分、线上购物也有积分······不同的经营主体对于积分的规则与定义各不相同,有大额积分抵小额现金,也有积分兑换礼品,也有积分达标享受店内指定折扣等等。

标准繁杂,也让消费者对于积分“不感冒”。坐等过期,无视积分种种现状之下,想透过积分让拉动消费的实体商家心愿纷纷落空。

如何让积分成为可以如同货币一样,让消费者欲罢不能,并在各商家之间共享流通的工具,这其中高达百亿的市场等待开发。

雨岛共享积分正在为实体商家创造一种通用的卓有成效消费积分模式,制定统一的积分获取标准和使用标准,让实体商家真实通过积分拉动店内拓客、锁客、维客、扩大经营范围和规模。

共享积分的流行让社区生态圈和跨界异业联盟触手可及,在共同认可共享积分的前提下,各种通用的实体经营玩法畅通无阻,结成了一个以社区为单元的积分联合“大商圈”。

深度黏合的实体社区商家、丰富多元的积分组合玩法、圈中流量共享互导······喜闻乐见,多方有利,这为共享积分流行培育了肥沃土壤,亟待引爆。

沸腾的共享积分,开启实体经济线上复兴

当下的实体太难,并不止是一场疫情冲刷的结果。

不管是沃尔玛、H&M的闭店潮,还是雅诗兰黛线下门店的裁员潮、必胜客破产清算,传奇哀歌的背后都折射了实体经济时代的衰弱。

u=1888328590,2032795470&fm=26&gp=0_副本.jpg

相对于一些大型线下实体品牌的改弦更张,被迫上线求生;为数众多的中小型实体商家面临着上线利润被阉割,不上线只能走上“门面转让”的困境。

消费力降级、消费方式和消费场景的改变、巨头和资本市场的压榨让实体店的辉煌成为过去式,尤其对那些一无资本实力、二无上线能力的单体实体店来说,改变已经迫在眉睫。

雨岛共享积分平台有效解决了当下众多实体店的各色瓶颈,让消费者自发开启一次消费,双重获利的持续习惯养成。

雨岛共享积分签约商家在平台上获得无门槛上线、精准锁定社区客户、收获粉丝红利、线上高效营销等众多利好,并且所有的客户数据均被实体店自己掌握,不再受制于人,并可持续获利。

签约实体店主们从之前的单一门店营收,增加为门店经营增收、粉丝分享获利、粉丝消费获利、等级分成等多重收益。

消费者消费赚,分享利,大大激发了他们走出家门,走入门店的动力。

实体消费的两端,瞬间引燃。(李筱羽)


编辑:admin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xgbuluo.cn auto.hctechinfo.cn autos.shaitao.com.cn autos.v029.net m.dashanw.com www.sanming.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