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舌尖上的财富盛宴—“怀集味道”美食现铺投资价值解码

舌尖上的财富盛宴—“怀集味道”美食现铺投资价值解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7-27 17:50
编辑:张秀玲

 

舌尖背后的“吃货经济”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人自古以来就很讲究“吃”。更有权威数据显示,美食餐饮行业是中国最赚钱十大行业之一。

越来越多80、90后在家就餐时间减少,有着庞大的消费人群和市场利润空间的餐饮业具备巨大成长性,日渐成为线下商务、社交第一消费!

那么餐饮业市场到底有多大,您思考过吗?现在从事餐饮业,还能赚钱吗? “怀集味道”一条街给你所有答案!

 

1.jpg

 

 

 

“吃”出来的商业中心

 

 

对于网购一族来说,购物可以上网,但吃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在众多零售业态遭遇电商冲击的时候,餐饮业成为了例外。

随着“吃货经济”的火热,餐饮业变得越来越强势,一跃成为各大商圈的“香饽饽”。

 

2.jpg

 

 

数据显示,据传统的购物中心招商法则,购物中心内餐饮的比例一般在15%至20%之间,但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通过业态调整,将购物中心的餐饮业态的占比提升到30%以上甚至50%。


 

餐饮对于稳定整个商业中心的人流量

起到了超强的拉动作用!

 

3.png

 

 

 

舌尖上的“怀集味道”

 

根据县委、县政府、县旅游局指示,打造【怀集味道】旅游品牌,锦江新城怀集味道一条街,集美食、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业态,坐镇怀集着力发展的西城新区,扼守交通要道,承接来自人潮。同时,辐射区域内60万常住人群,为其提供一方功能全、档次高、趣味娱乐的消费新天地。

 

 

4.png

 

 

巨大的客流价值,预示着不可估量的商业投资机遇及优势,而在未来不断迭代的发展中,产业集群逐渐扩大,这样的优势还将逐步提升。

 

吃货时代,你也想分一杯羹吗?

跟着“怀集味道”,赚足舌尖上的财富!


 

5.jpg

 

 

6.jpg

 

 

7.jpg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enmisiwang.cn auto.hangzhoukangfu.cn auto.nbjinyuan.com.cn autos.dbdaily.cn autos.nintian.cn auto.hywux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