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京东超市多重好礼席卷肇庆,开启肇庆人专属的京东时刻

京东超市多重好礼席卷肇庆,开启肇庆人专属的京东时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10-19 12:02
编辑:系统采编

 摘要:京东超市多重好礼席卷肇庆,一次看似寻常的促销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获利最多,还给业界带来诸多的影响和启发。

线上商超抢夺三四线城市市场将成重头戏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3.4%。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长28.6%,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2个百分点,比一季度提高2.8个百分点,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8.2个百分点。从数据来看,居民已经养成网购习惯近年来,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消费尤其是网购呈现出日益活跃的趋势。网购所提供的价格优势及丰富的商品,能有效弥补三四线城市线下产品单一的不足,满足居民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时,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基数决定了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电商企业市场下沉、物流建设日益完善,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网购市场爆发出惊人的增长力。同时,线上商超在三四线城市的扩张,在商品和服务具备明确优势的情况下,给区域市场带来了良性的竞争环境,促使当地零售业加快自身的升级和转型,拉动了区域市场的发展

弥补实体超市痛点 京东超市优惠力度成必杀技

在增速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2%的情况下,电商通过积极的区域市场拓展,实现全国开花的意图已经比较明确,而对于区域消费者来说也是消费品质升级的过程。瞄准这一掘金机会,近日,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正式启动,品类繁多的低价正品将全面席卷三四线城市。广东省最后一站活动将10月16日至22日在肇庆举行,给肇庆消费者带来“品质比好更好,价格比低更低”的购物新体验。

数据显示,近一年首次在京东超市下单购物的肇庆消费者,消费金额同比增长接近150%。从近一年的销量来看,肇庆消费者偏爱购买京东超市相关品类前5名分别为:纸品湿巾、饼干蛋糕、衣物清洁、休闲零食、手机;从近一年的消费金额来看,肇庆消费者喜欢购买的品类前5名分别为:手机、平板电视、空调、笔记本、冰箱;单品上,肇庆消费者更喜欢购买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薰衣草)、鹰花生油5L (实惠装)。

 万件低价正品开售 确保一线城市物流速度

即将进行的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究竟会给肇庆人带来哪些福利呢?肇庆大促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1元购、秒杀、新人礼券……令人艳羡的万件商品半价抢的“专享价”足以让其它城市的消费者“羡慕嫉妒恨”。除了线上活动外,京东超市还将在肇庆举行线下活动,集秒杀购物、互动游戏、联欢于一体,让肇庆人走近京东,了解京东。京东在保证正品低价的同时,还将让肇庆市民享受与一线城市一样的“211”、“次日达”。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cvup.cn autos.chuncaiw.cn m.u058.cn 3g.buymm.cn 3g.veision.cn wap.shxinx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