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拥抱明天,筑造未来!锦江新城幼儿园启动招标

拥抱明天,筑造未来!锦江新城幼儿园启动招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1-11 11:51
编辑:张秀玲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所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家长对子女的教育越来越重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期望。

 

图片1.png

 

 

锦江新城为了让园区业主的子女,“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现面向社会,诚邀本地、省内外等知名有实早教机构,来此入驻办学,一同助力孩子美好未来。让锦江新城业主的子女领先别人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图片2.png

 

 

锦江新城五大优势,全程呵护孩子美好明天

优势一:约1000㎡室外活动区域,满足孩子打闹嬉戏

锦江新城幼儿园,共4层,活动面积约1000㎡足以满足早教机构摆放任意游戏设施,孩子们也可以在此跑跑跳跳,追逐打闹,不再因场地的限制而制约了童年的快乐。

 

图片3.png

 

 

优势二:无需改造即可进行装修入园,第一时间满足建园需求

锦江新城幼儿园建筑面积2476㎡,精心规划设计,功能分区明确清晰,无需改造即可进行装修入园,第一时间满足建园需求,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力、财力浪费,而且还可以更好的符合教育机构自身的办学需要。

 

图片4.png

 

 

优势三:业主消费能力可观,潜在消费能力毋庸置疑

作为怀集西城有口皆碑的品质社区,锦江新城的业主多为刚需改善者,且年龄层普遍年轻,并具有可观的消费能力,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极具消费潜力的业主所在成长性生源丰富,为幼儿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5.png

 

 

优势四:清幽雅致的办学环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锦江新城幼儿园精心打造约4万㎡园林景观,是一个集优美环境和文化内涵于一体的高品质社区。相信在这般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环境中,孩子们可以尽情地亲近大自然、打开美丽新世界的大门!

 

图片6.png

 

 

优势五:1800户人家的共同选择,发展前景广阔

人流汇集地,定是财富聚集区。广茂人流的涌动衍生出无限蕴藏的商机,高规格的规划设计、加之园区清幽雅致的环境、一流的教育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路网,定将支撑起锦江新城幼儿园未来的亮丽前景。

 

图片7.png

 

 

锦江新城现诚邀知名教育机构来此入驻办学

投标开始时间:2017年1月1日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月25日

开标时间:2018年1月30日

联系人:黄月新总监

电话:18998596068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caoht.com.cn auto.chuilai.cn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3g.dashuw.net i.styxcg.cn www.hclif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