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聚焦新境 共筑梦想”——永成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

“聚焦新境 共筑梦想”——永成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4 09:36
编辑:admin

2022年9月13日,由永盛集团旗下子公司永成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聚焦新境、共筑梦想”投产项目招商会活动在肇庆市广宁县五和镇如火如荼地开展。

此次招商活动包括有肇庆市政协原副主席、肇庆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广宁县五和镇政府代表、银行业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和各肉类销售商齐聚一堂,现场空前盛况。

在活动上,永盛集团主席陈永辉先生、总裁何保君小姐分别就产业未来发展、产业优势等方面发表讲话,主要着力于推广永成农牧食品有限公司配套在猪、牛、羊屠宰、深加工版块产业链,让商家深入了解项目并现场分享日常经营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一一解决,让企业、商户之间的互相促进达成双赢的局面。

会上,商户积极发言,会后通过现场参观,政策落实等内容,现场参会商家纷纷签约合作享受到第一波招商会的红利。

据了解,永成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是永盛集团旗下子公司,广东永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由香港骏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注册3亿元在广宁县兴办的大型农牧食品加工企业,下设6家子公司:广东裕辉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永成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正润饲料有限公司、广东聚丰复合肥有限公司、广东德盛物流有限公司、广宁县加禾综合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永盛集团为广东区“三产融合”配套规模最大的农牧产业基地,集屠宰、加工、配送、交易、冷链,一体化的产业链,着力建设成大湾区高新产业标志性“示范园区”,广东省龙头引领企业,公司以“高科技、高品质、高服务”的企业宗旨,满足区域最大需求供给,坚持“做绿色食品,创健康生活,铸百年品牌”的历程中迈进,秉承“德为贵、能为上、绩为先”的用人理念,打造全产业链可溯源放心肉类食品、为农牧业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商户们纷纷签订合作意向,活动在嘉宾一边欣赏特色国风节目表演《巾帼英姿》一边品尝海鲜自助餐的愉快氛围中结束,所有来宾及商户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编辑:admin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