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赓续文脉 共绘湾区——粤港澳人文湾区风貌巡展”

“赓续文脉 共绘湾区——粤港澳人文湾区风貌巡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55
编辑:admin

站在肇庆市博物馆举办


  3月11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穗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之“粤港澳人文湾区风貌巡展”第三站在肇庆市博物馆举办。巡展以“赓续文脉 共绘湾区”为主题、以摄影作品为媒介,集中展示香港、澳门、广州、东莞、肇庆、中山、惠州、江门等11个大湾区城市人文故事与发展脉络,多角度对人文湾区进行诠释,向湾区公众展示湾区故事,广泛推动岭南文化传播与交流。

  100幅照片诠释湾区人文风貌

  穗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是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重点青少年交流项目,已连续举办七年,共吸引逾二十万名青少年参加,线上线下关注民众逾100 万人次,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的活动持续深化湾区青少年共融共通的文化共识,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粤港澳人文湾区风貌巡展于3月11日至3月24日在肇庆市博物馆一层大堂展出,通过视觉图片的形式记录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脉搏,鼓励当代青少年尊重和理解多元的文化价值理念,让湾区文化新生力愈加强劲,共同构筑粤港澳大湾区美好图鉴。

编辑:admin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