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肇庆在线 > 2023亚洲游艇展在广州黄埔区长洲岛游艇码头开幕,快来打卡!

2023亚洲游艇展在广州黄埔区长洲岛游艇码头开幕,快来打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9 10:50
编辑:admin

长洲澄碧万象新,千帆竞渡争潮头。12月28日,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的指导及支持下,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五洲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2023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亚洲游艇展)”(以下简称:2023亚洲游艇展)在广州·黄埔区·长洲岛游艇码头正式启动“深蓝”引擎,在2023年末拉开了游艇产业“跨年盛宴”的帷幕。

现如今,粤港澳大湾区游艇及滨水休闲产业建设已迈入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加速期,在市场需求的导向下,游艇旅游消费产品不断丰富升级,滨水休闲娱乐有了更多的选择。2023亚洲游艇展的举办,正依托于粤港澳三地资源叠加优势,致力搭建行业综合性商贸交流平台,树立游艇展贸品牌标杆,以望激活大湾区旅游发展巨大潜力,助力构建滨海经济生态新圈层。

据悉,本届博览会跨越水陆界限,以总计3.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的水陆会场、涵盖350家行业知名品牌的展商阵容以及丰富精彩的同期活动,推进滨水休闲新生活娱乐方式大众化,搭建起专业、高效的商贸交流综合性平台。博览会现场展贸观光热度高涨,近万名专业观众与游客前往探寻“深蓝”机遇,体验多元、亲民的游艇娱乐新时尚。码头上涌动的人流商流映衬着游艇行业强劲的发展动能与实力,成功在跨年之际点燃“游艇热”。

作为今年国内游艇行业的收官之展,2023亚洲游艇展汇聚了众多游艇产业供应链企业集聚发展的新趋势、新成果。欧尼尔、法蓝克、京穗、凯昌、天域、上海船舶、泰诚、环珠、绍明、船振、金海岸、瑞霖、泓晟达、瀚海等350家行业优质供应商汇聚现场,“艇”立潮头,全面展示豪华游艇、钓鱼艇、帆船、桨板、水上超跑、电动冲浪板、房车等全产业链丰富、优质、多样的产品及相关服务,从创新设计到高端科技均展现出游艇行业的多样性和精湛工艺,向社会各界呈递出行业创新发展的亮眼答卷。

当前,各沿海城市为推动旅游产业升级,纷纷把目光投入到游艇消费领域,鼓动着各品牌企业持续跟随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同层次的游艇旅游消费产品,促进游艇新经济结构的优化与升级。作为本届博览会“新兴海洋经济装备”重要看点,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设计建造的全球首艘中型自主航行智能游艇“智艇1号”惊艳出场,展示了我国高端游艇的研制实力,体现着智能游艇研发设计建造的未来趋势,更有欧尼尔游艇、法蓝克游艇、京穗船舶、凯昌船舶、天域游艇、泰诚船舶等名牌企业带来个性化的豪华游艇,共同描绘着我国智能游艇领域的“深蓝”华章。

在博览会开幕式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斌,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马最良,原广东省省委巡视组组长、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武田,泰国国家旅游委员会主席Chamnan Srisawat,泰国国家旅游委员会副主席Suthiphong Pheunphiphop,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发表讲话,一同见证和迎接游艇展贸合作之旅的精彩起航。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 李斌

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 马最良

泰国国家旅游委员会副主席Suthiphong Pheunphiphop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照云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市场总监 徐一平

基于国内旅游消费升级趋势,个性化、新潮化的体验为消费者们所追捧,在游艇休闲娱乐消费方面也有众多新奇玩法持续被市场挖掘,兼具娱乐性、互动性及体验感的旅游产品与服务将成为民众娱乐生活的重要选择。除高端大气的行业成果展示外,2023亚洲游艇展特别策划了极具参与感、体验感、仪式感的“游艇+”跨界精彩活动--“游艇生活文化周”,“世宠·撸猫乐园”、“海洋波波池”、“游艇‘家’年华”等特色活动成为博览会个性消费、轻奢品味、升级体验的新亮点。让众多观众游客们惊叹:“原来游艇旅游还能这么玩!”

从长洲出发,向产业深海前行。2023亚洲游艇展开幕首日,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优质品牌资源与“出圈”活动的惊艳亮相收获了海内外采购商与观众游客们的热情反馈,映衬着游艇消费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利态势,也进一步反映了我国游艇行业发展的层次性、结构性转变,有助于形成产业资源、商贸机遇高效流动的游艇新经济与会展经贸新环境。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到游艇娱乐的创新模式与游艇消费的大众化,为游艇行业的跨界合作联动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思路。

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1日,2023亚洲水系旅游·运动休闲·海钓装备与游艇博览会(亚洲游艇展)将持续释放经贸热度,诚邀更多业界同仁与市民游客共同参与行业盛会,持续催热游艇消费市场。

扫码获取门票链接


编辑:admin
>
请进入“肇庆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