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大众审美的提高和移动创作的爆发,大众对于生活美学的诉求在普遍提升,越来越多人尝试从移动平板中记录下生活点点滴滴,随时随地可以把稍纵即逝的灵感绘画下来

为了进一步推动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发展,1月7日树华美术携手华为天生会画联合举办[城市高光,星闪点亮]主题活动,在华为授权体验店(敏捷广场)店内举行。

活动中,树华艺术黎老师在活动现场使用华为平板为大家专业授课,详细讲解平板绘画黑科技功能,引领在场的同学们共同创作的2023年生活里的高光故事,将2023的高光时刻汇聚在一起点亮城市高光,一起迎接2024年。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平板绘画的能力,而且记录下难忘2023高光时刻。老师耐心解答问题,并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平板绘画技巧,从而自信地绘画出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最后,在黎老师指导下,现场同学们完成自己的作品后纷纷拿起作品进行合影,华为授权体验店(敏捷广场)的工作人员还暖心地赠送大家伴手礼服务,现场同学们都觉得今天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绘画之旅。